close

蒟蒻鳳梨酥有吃過嗎 ? 菁愛吃倒是第一次聽,內餡想必是蒟蒻與鳳梨的合成體,會是什樣的滋味呢?

連珍與李鵠還有江福記,在基龍算是赫赫有名的糕餅店,李鵠的鳳梨酥我那美食麻吉Judy 就大大推薦喔! 坊間產品那樣多,不來個不一樣的還真的粉難殺出重圍ㄌ.

 一盒蒟蒻鳳黎酥內有16小包,價格不是粉清楚,因為是小哥送的.




最愛瞄一下營養標示了,因為在"大開殺戒"時需要知道會怎肥死的,真的名不虛傳啦! 一小顆就要168大卡ㄌ,一次解決個2 to 3 顆應該不成問題.  



連珍的蒟蒻鳳梨酥內餡的蒟蒻口感其實已沒有粉明顯,與鳳梨似乎已溶合一起,偶爾感覺會嚼到類QQ的果實,整體而言,內餡嚐來算爽口,黏牙度低,甜度適中,外層餅皮也酥,只是原本非常的期待能嚐到與一般鳳梨酥不同的口感,感覺是失望了,就覺得只是鳳梨酥呀!




後記:
美食達人Judy 看到菁愛吃這篇的食記後跑來糾正,哈哈!不愧是美食達人Judy.
===========================================
錯誤錯誤.....美麗的錯誤啦....哈哈....在此更正一下,偶沒有推薦李鵠的鳳梨酥啦....呵呵呵.....我只是覺得它比較沒那麼油比較適合怕油的人吃,但對我個人而言太乾而且沒有什麼香氣,我喜歡的是佳德、小潘、和日出大地用純鳯梨做的鳯梨酥,至於蒟蒻鳯梨酥我記得大概在5、6年前在民生西路上的雙連圓仔湯旁邊有一間小小的烘焙坊有賣,它做的還不錯吃我偶而會去買,但是一個賣35元有點小貴,不過後來就倒閉沒開了,而連珍真正好吃的只有它的"糕仔"(台語)而巳,口感真的很綿,每個口味都不錯吃,而且不像傳統的"糕仔"那樣太乾吃了會噎到,下次有機會您可以試試看哦.....





♭☎ 店家資料及叮嚀

連珍食品
Tel : 02-2422-3676
基隆市愛二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