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啃拿鐵是我的美食麻吉Judy 留給我的,記得合購上我也有看到合購資訊,只不過當初對它沒有產生太大的興趣,但我這位美食達人Judy 給的評價還不錯又特別留一份給我,所以非常謝謝Judy 美女ㄌ. 

產品名稱既然是"啃拿鐵" ,所以想當然爾就是用吃的Latte,不是用喝的,打開透明塑膠袋後,撲鼻的咖啡香味,還沒吃就覺得被咖啡香味給灌迷了.


啃拿鐵表面像月球表面,坑坑洞洞的喔! 不覺得ugly 倒認為蠻 cute 的.

菁愛吃最愛量尺寸了,因為量一量比一比就會對產品的大小比較有個概念.

啃拿鐵長約22.5 cm,若與法國麵包相較則稍小了點.


內餡由鮮奶油與鮮奶製作出來的鮮奶內餡,雖然不是厚厚的一層,但塗抹的算蠻均勻的.


內餡上有些亮晶晶的顆粒,菁愛吃以為與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內餡有異曲同工之妙( http://tw.myblog.yahoo.com/jw!GQexsnWYERm6XsNtVxo6a4CpztoRwg--/article?mid=1309&prev=1315&next=1299 ), 後來詢問店家才知那不是糖霜,是水蒸氣啦! 嘻嘻!

啃拿鐵可冰冰的吃,也可烤熱吃,菁愛吃試的是從冷凍取出後先回溫幾分鐘在食用的吃法.

好妙的口感,因為看麵包體外觀還以為冷凍取出啃起來應該是類似法國麵包這樣有嚼勁的,其實反而酥中帶軟.

上層的脆皮店家說有餅乾的成分在裡面,經過發酵後就與當初的麵團合而為一了,我想或許這可以解釋為何這款啃拿鐵有"月球表面"的外層了.

這款產品"有堅強的外表但卻有柔軟的內在",另外還"氣質出眾",有著濃郁的咖啡香,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是內餡稍稍甜些些,但也些人說不會太甜剛剛好,不過甜度這種尺度最難拿捏了,有人說甜有人可能嫌不夠甜,端看個人的喜好囉!



♭☎ 店家資料及叮嚀


手工啃拿鐵麵包專門店   
TEL:0989-018657 0982828688
http://tw.myblog.yahoo.com/kinglatte-kinglatte


產品價格一條50元, 未滿20條 需多加低溫運費260元,產品規格24*6*5CM


 


品嚐方式
1.冰箱取出後直接切片食用.
2.可以用小烤箱預熱5分鐘
再將麵包放入3分鐘享受外熱內冰的全新體驗.
3.冷凍保存有效期限30天
冷藏有效期限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