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棒! 菁愛吃blog的瀏覽累計人數破1萬了,尤記得去年8月開始發現blog這種平台也開使PO些文章,當時只是想把吃到的美食記錄下心得並與同好分享,後來竟養成把相機帶在身邊拍照的習慣,吃到什好吃的團購美食就會照起來並迫不及待地想PO上網.

網記美食達人前輩多的不勝枚舉,最熟悉的就是魔鬼貞與美食激進份子徐天麟Gary,這2位前輩真是了得,除了讚嘆他們的鐵胃之外也對這2位達人的影響力折服,有句話說”學琴的人不會變壞”,我想應該也可套著說”愛吃美食的人也不會變壞啦!”,因為每天忙著搜尋美食資料那有時間變壞ㄌ! ^^

記得有一次接觸到一個汶來的華僑在台灣找工作可能待業在家,後來想用汶來的家鄉咖哩雞肉飯在網購上創業,而我剛好是他第一個談辦試吃活動的人,那時他連如何介紹自己的產品及價格如何訂定都無從下手,所以當下我只有個念頭就是想要幫這位年輕人,介紹一下他的美食讓大家瞭解瞭解他,其實這樣的個案應該都隱身在你我的周遭,像是巷子口行動不便的阿婆叫賣的肉粽阿! 或是清晨風雨無阻推著三輪車的老伯伯喊著”豆花”,大家都是於心不忍只是不知該如何幫忙,所以期望新的一年我有機會開始把我的觸角延伸, 也希望大家在消費美食時,可以把錢多多花在這些幫助價值比較高的人身上喔! 謝謝.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