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先要感謝商家提供條件優惠的試吃機會給敝公司同仁,每個100g的試吃小冰盒都塞的滿滿的,看得出商家的大方.^^

共7種口味分裝在2個小箱子內.

宅配的外箱.

商家其實有8種口味但除了草莓我們沒有訂購外每種都有order.

口味有生津烏梅冰、糖蜜花豆冰養顏南瓜冰濃情巧克力冰超濃牛奶冰及酸甜百香果冰.


生津烏梅冰是我最先嚐試的口味小冰盒從冷凍庫拿出來時以為冰應該是硬垹垹的但其實挖起來是軟綿綿的啦! 還可吃到烏梅的顆粒酸酸甜甜的好吃喔!

綿綿花生冰是我第2個試的口味哇! 不會太甜,也是好吃ㄝ!  


牛奶冰一開始吃的時後口感有點像是奶粉沖泡調出來的,但越吃就越沒這樣的感覺反而覺得粉順口又不會太甜粉不錯.


百香果最是讓我期待的口味也真的符合我的期待喔 ! 粉濃的百香果的香味口感又是酸酸甜甜的,甚至還看得到百香果的種子,這個優.


花豆冰還沒試吃完再回來補.^^


南瓜冰不知口味如何,我也粉期待ㄝ.^^


巧克力不知會不會太甜? 吃完再回來補.^^

獨享杯:每杯容量為260cc(直徑9.7cm6.2cm),售價35
獨享杯建議以6的倍數下訂,因為一個保利龍盒可裝6杯冰,

這樣子冰品可以稍利用保利龍盒保冰比較不會融化

九座寮的冰

桃園縣龍潭鄉龍興路39
0912-852075
http://tw.myblog.yahoo.com/jw!zz1iNa.BBBat9YZ1GTiA86gx5TxS_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