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大蒸餃是無意間收到同事的mail 介紹,同事麗葳打頭陣有先去品嚐後,給了個滿意的評價,所以我就托她代買冷凍的蒸餃自己回去處理.

福大蒸餃不只賣蒸餃,但蒸餃幾乎是每桌必點,還有聽麗葳說小菜也粉讚ㄝ,下次若有機會,想親自去光顧一下,但星期日休息,想去的食客可別落空了


每顆蒸餃都粉渾圓飽滿ㄝ! 好漂亮喔! 讓我想起之前吃過的台東鄰家蒸餃 (http://tw.myblog.yahoo.com/janice-sharing/article?mid=767&prev=1113&next=501&l=f&fid=12 ) 雖然造型不一樣,但也是都胖胖可愛ㄉ!

在店內食用一顆約NT$7 買回一顆NT$5麗葳曾經對我述說過她自己買回處理後的慘痛經驗這次我要自己處理她可是非常熱心的問老闆訣竅在那然後仔細的傳授給我呢 !

老闆說要用蒸的話蒸餃不需退冰直接放進鍋內 or 蒸籠內喔! 還有在冷水時就放入不要等到水滾才放,再來就是水滾後大火就需轉成中火水滾起算8分鐘即可食用.

蒸時一定要墊一張蒸籠布 or 蒸籠紙要不餃子會黏在鍋子 or 蒸籠上面.

這是蒸後的蒸餃,有成功喔! 我覺得還挺漂亮的.

麗葳有特地幫我順便帶回福大的醬汁,這樣沾他的醬汁才能真正感受福大的original 原味.


蒸餃不沾醬單吃就很好吃ㄝ! 咬一口時,肉汁就緩緩流出,真是鮮美,調味得宜,且餃皮不軟中帶Q,好吃.


福大蒸餃
台北市
中山北路一段14011(郵局巷內)
TEL:(02)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