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煙燻鴨翅的店家還真不少喔! 像松村煙燻鴨翅加賀煙燻鴨翅台南煙燻鴨翅廣霖煙燻鴨翅還有之前菁愛吃也PO 過的你我他之家冰鎮鴨翅,還有粉多粉多不勝枚舉,各家有各家的口味,要說那家好吃,我想應該會有粉多老饕都可如數家臻一般說這家有多好吃那家有多入味啦!

這家宏頂食品的煙燻鴨翅我想名氣應該不會大於前面所提的,公司也沒有網址可供參考,但好吃的東西就是靠口耳相傳,所以BOSS 們! 別擔心沒名氣好吃的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這樣結結實實的煙燻鴨翅一包定價$250,說起來不算貴,店家把每隻鴨翅都跺成較細隻,一包大約有30來隻的細隻喔!






拆開真空壓縮膜後,那種煙燻的香氣實在是濃郁,在看一下色澤還真是處理的漂亮,好吃三要素的"色香"已具備了,真讓人有想要趕緊品嚐的欲望喔!


來個近照,沒蓋你ㄅ!  而且隻隻的肉肉好像都不少ㄝ!


真是好吃即了,不會太死鹹也不會太過甜,吃鴨翅該有的嚼味都有,切記要啃它的骨頭,會噴汁喔! 還是要說好ㄅ,這家的鴨翅竟會得到我家老爺的誇讚說"不錯" 喔! 真的不容易,因為我家老爺常給的評語是"還好" 這2個字,所以真要給這家來個鼓鼓掌啦 !



♭☎ 店家資料及叮嚀

宏頂食品有限公司
桃園縣西屋
TEL:
03-4971304 or 4971305
 
產品:黃金煙燻鴨翅一包約10大隻會跺成30 小隻包成一包.
價格:$250
運費:滿15包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