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剛過倒是有件挺窩心的事讓我想要記錄下來我家小豬在今年的母親節送我一件她自己用拼布及亮片貼成的圍裙,送的卡片是電腦課老師教的母親節卡片,在自行拼布貼花的過程中還一直問我配什樣的顏色我比較喜歡 ? 湊成什樣的圖型我會喜愛 ? 完成後就一直問我何時要穿圍裙起來做家事.

老實說,這樣白白淨淨的圍裙我還真捨不得穿戴起來,要是洗碗時噴到或是不小心塗到什顏料,就真可惜了.



卡片上的小豬照片是約2 or 3歲大的時候拍的,老師原本要的是現在的照片,但糟糕的是,小豬長大後比較少照像,竟找不到適合的照片給老師,只好用小時候的照片頂一下,想想還真罪過,這個失職媽咪拍美食拍得還比較勤,真該好好檢討檢討.




小小豬看到小豬送媽咪的禮物後,也馬上要仿傚一下,也要做一個禮物給媽咪,平常我會幫小豬及小小豬買一些勞作用品給她們學做勞作也會亂貼,沒想到小小豬馬上運用到,就自己拿個棉花棒沾白膠在那裡黏起亮片來了,黏好後拿來送我還說句:這是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甚至第2天還”加碼”,加送糖果 (堂姐送她的,她再拿來轉送) ,讓人不得不覺得好笑,直到這幾天我家這小小豬看到自己黏的這禮物,還會一直問我,我喜歡那一張,那一張比較漂亮,然後接著說這是她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下一個動作就是嗚起觜來傻笑一下……

像她這樣3歲小的年紀那懂什叫母親節,不過這2隻小豬的表現方式倒是覺得蠻窩心的.




這就是小小豬送媽咪的糖果,想到她能忍住不吃還說要送媽咪,恩! 孺子可教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