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在北部也新開了一家分店喔! 就位於板橋,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 雖三明治我不是特愛,但洪瑞珍的三明治就是好吃,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喔! 


板橋店的洪瑞珍三明治包裝盒與台中店的包裝盒粉不一樣,除了樣式與顏色迥異之外, 盒子的size 也稍大,台中店的則是12入塞的剛好, 板橋店與台中自由店連"洪瑞珍"這3字的logo 也不一樣喔! 據板橋店家說他們不是加盟店,因為沒有原始店也沒有加盟金,開"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的都是兄弟姐妹出來開的,店家說他們的三明治與台中的做法是一樣的,惟一不同就是板橋的吐司比較大塊一點,那就要吃了才知曉了.  


台中自由店 (  http://tw.myblog.yahoo.com/janice-sharing/article?mid=273  )


還有一個差別就是板橋店的包裝外盒沒有註明製造日期,雖然我知道是當天早上現做好並立即送來,但沒勾到製造日期就稍稍可惜一些些,我想現代人應該都已習慣看製造與有效日期了, 少了這些日期就覺得有點不安.




12入裝,沒有塞的粉緊,仍有些空間,優點是好拿好放.




三明治的包裝膜也不一樣,粘法也不一樣.


三明治真的好像有比台中自由店的大.




來個抽絲剝繭.... 第一層是蛋皮夾層.


第二層是火腿層.


第三層是也是蛋皮層.


他的鮮奶油塗抹的較沒有台中自由店的"厚" .

整體來說,我吃到板橋店當天現做的三明治,口感真的粉不錯,麵包的保水度夠,雖然鮮奶油塗抹的沒有台中自由店來的多,但可接受, 粉不錯吃,訂購台中自由店的較可惜的是無法吃到當天現做的,都是隔日宅配運送才吃到,我想要是現做的口感一定也更優才是.  

但板橋店的三明治放冰箱隔天食用口感就變了,麵包變淂比較乾,但台中自由店的放冰箱隔天食用的口感仍佳,比較後還是喜歡台中自由店的.......






 

♭☎ 店家資料


洪瑞珍三明治專賣店-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Tel:  02-29643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